close

今天看了幾位在網路行銷老師的e-mail,由於是一年的開始他們當然會利用機會做e-mail行銷的動作,當然不是直接用e-mail行銷他們的商品或課程,而是用跟朋友聊天的問話式來跟他們的訂閱者或粉絲溝通.

內容不外乎是新年新氣象,要大家好好計劃並且執行,然後持續修正改善,最後就會得到我們要的結果.

其實就是去做就對了,Nike的廣告詞Just Do It,永遠都不會退潮...

兒子前幾天有跟我說,想要學習如何製定自己的計劃,還有時間如何管理.

我還沒有教他如何做,老實說我活到現在,我也沒有真正地100%完成自己每一年的計劃,每年總是有一些些事情是沒有完成的..

今年不一樣,如同去年在兒子學校運動會一樣,我要做好小孩的榜樣,我也要好好地盯好自己的每一個計劃.

(1)網路營銷每月破50萬元.
(2)倉儲物流工作要新增一家大客戶,最好要有600坪以上的合作.
(3)協助老婆的網路品牌粉絲數破200人,每月可以至少幫老婆帶入一萬以上的收入.
(4)1.5年及3.5年的計劃,讓兒女順利進入國中資優班.

2020 加油~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