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1116是小犬及愛女的小學運動會.因為是常務家長委員,幫忙募款及運動會比賽.

過得非常地充實,很感謝學校所有人員的付出,才會有一個完美的運動會.

當天我真的很拼,沒想到我竟然有中暑現象,可見實在太少運動了.

拼命地跑完接力賽後,約10分鐘就覺得身體不舒服,然後就覺得無法走路了.

還開始冒冷汗...還好遇到懂得處理的家長(貴人),立即幫我做刮痧的動作.

才一下子,就讓我改善不舒服的狀況.學校的老師及護士也馬上幫我做簡單的治療. 

已經進入中年的我,真的要好好改善自己體質了.

因為我是全家人的支柱,從現在起,我要好好緞練我自己的身體.

我要回復到學生時代一樣的體態.

我是孩子的榜樣,我會把自己改善體質的過程紀錄下來,再來跟大家分享~

加油~

arrow
arrow

    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