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五個月來,除了滿積極地在學習花的相關知識,也為老婆的FB粉絲頁帶入一些也是愛花的粉絲人士.

這段時間FB粉絲頁幾乎是天天都有PO,並些在其他社群平台也有建立群組,也累積了一些忠實的粉絲.
能夠在不到半年的時間,讓許多愛花人士願意跟我們買單,我想除了有互動之外,最重要的應該是讓大家有信任感,有了這種給人誠信的感覺,自然就會願意跟我們購買相關商品.

我跟老婆也同樣是消費者,也會向店家購買我想喜歡的商品.

前幾天,我們又去買花了,結果要換盆栽種時,發現根都黑掉了,向賣家反應後,卻沒有要跟我們換貨的意願...

當下,我會覺得被騙了...要知道不管做什麼,誠信都是重要的,明明是商品有問題,又不願意跟我們換貨,我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,希望這個買家可以改善他們商品品質,否則很有可能很快就傷害到自己了.

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是上天給的最好禮物,我相信這個賣家會改善的... 



arrow
arrow

    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