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管你是誰,永遠不要跟這些人發生關係!就算再喜歡!
撰文者:網路分享文
 
永遠都不要做的10件事
1.跟知己上床
2.和情人結婚
3.把同事當朋友
4.到朋友公司打工
5.在上司面前知無不言
6.輕信上司的許諾
7.表情都在臉上
8.大聲打電話
9.習慣找藉口
10.指望前女友回頭
 
做人應該要有的底線
1.不做第三者,即使再喜歡
2.騙我可以但被我知道超過兩次,請你有多遠滾多遠
3.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兒,我會以同樣方式對你
4.我可以裝傻,但別以為我真傻
5.我可以容忍,但別超過我的底線
6.我不是沒脾氣,只是不輕易發脾氣
7.任何真話,我都能接受
 
讓你成熟至少5歲的6句話
1.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,要麼辭職不干,要麼閉嘴不言
2.學會忍受孤獨,學會創造機會,學會管住自己的嘴
3.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,做個內心強大的人
4.若電話老是不響,你該打出去
5.結婚是想像戰勝理智,再婚是希望戰勝了經驗
6.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,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。
 
生活中謹記的格言
1.人,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地活著,真誠地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
2.心小了,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大事都小了;看淡世間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。
3.對生命而言,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,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,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。
4.生活累,一小半源於生存,一大半源於攀比。
5.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我們努力了,珍惜了,問心無愧。其他的,交給命運。
6.摯友對你的人生是無比重要的,當你有難時,他撐著;他有難時,你撐著。難得的是,這種無血緣的關係往往能走一輩子,真是上帝的贈禮。
7.一人精力有限,想要獲得更大的成功,團隊的支持必不可少。但合作與妥協是一門深刻的學問,共同成長,才是勝利之道。
8.知世故而不世故,才是最善良的成熟。
 
年輕的我們必須懂得
1.你不勇敢,沒人替你堅強
2.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
3.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把它走完
4.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拖延
5.寧願跑起來被絆倒無數次,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。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
6.撐不住的時候,可以對自己說聲:「我好累」,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:「我不行」。
7.當你堅持不下去了,停下來休息一下沒什麼。但如果你跪下了,就再也站不起來了!
 
人生的三大
人生三大遺憾:不會選擇,不堅持選擇,不斷地選擇
人生三大不鬥:不與君子斗名,不與小人斗利,不與天地斗巧
人生三大修煉:看得透想得開,拿得起放得下,立得正行得穩
人生三大陷阱:大意、輕信、貪婪
人生三大悲哀:遇良師不學,遇良友不交,遇良機不握
人生三大不爭:不與領導爭鋒,不與同事爭寵,不與下級爭功
 
深交一輩子的五種人
1.喜歡主動買單的人
2.合作時願意讓利的人
3.工作時願意主動多干的人
4.吵架後先道歉的人
5.願意幫你的人
 
建立人脈的15個提示
學會換位思考
學會適應環境
學會大方
學會低調
嘴要甜
有禮貌
言多必失
學會感恩
遵守時間
信守諾言
學會忍耐
有一顆平常心
學會讚揚別人
待上以敬待下以寬
經常檢討自己
 
人脈中需有的十種職業
票販子
旅行社
律師
人才市場/獵頭公司/銀行
當地公務人員/警察
名人
保險/金融/理財專家
維修人員
媒體聯絡人
醫生/護士/養生專家
 
讓你少奮鬥10年的工作經驗
1.微笑、氣質淳樸、感恩、學會聆聽
2.不要把好像、大概、晚些時候、或者、說不定之類的話放在嘴邊
3.不要拖延工作、不要讓別人等你、不要表現得消極
4.不要認為理論上可以實施就大功告成
5.不要認為細節不重要、不要推卸責任
6.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僅寄託在公司培訓上
 
成功者的習慣
1.不向朋友借錢
2.尊敬不喜歡你的人
3.說話時常用我們開頭
4.過去的事不讓人全知道
5.喜歡自己,多做自我批評
6.對事無情,對人有情,為別人喝彩
7.微笑、氣質淳樸、感恩、學會聆聽
8.少說話,背後說別人好話,聽到某人說別人壞話時只微笑
 
保持自我的五術
工作勤奮,娛樂有度;
對待朋友,不玩心術;
處理事務,不躁不怒;
生活講究,量入為出;
知足常樂,一生幸福!
 
慢慢成熟的標誌
1.早上無論多困,也會馬上起床上班
2.喜歡吃家常便飯多於外面餐館
3.喜歡隱身,網絡簽名長時間不更改
4.喜歡看新聞多於看八卦
5.打電話給朋友的次數少了
6.可以讓你開心的人或事,越來越少了
7.沒結果的事情,漸漸就少做了
8.低落的時候選擇一個人呆著
 
情商訓練7法
把看不順的人看順
把看不起的人看起
把不想做的事做好
把想不通的事想通
把快罵出的話收回
把嚥不下氣的嚥下
把想放縱的心收住
 
人的一生要選對這些
選對老師,智慧一生;
選對伴侶,幸福一生;
選對環境,快樂一生;
選對朋友,甜蜜一生;
選對行業,成就一生。
 
學會關心他人
等一列地鐵需要五分鐘,看一場電影需要兩個小時,
月缺月圓要一個月,春去春來需一年,想念一人需要一生。
可是,一句讚揚或關心的話,只需1秒鐘!
 
人生一定要努力
生活就要細思量,莫用舌頭論短長;
成功就要多努力,認準目標別徬徨;
凡事都要認真做,只有這樣才變強;
人生需要加把勁,別拿豆包不當糧。
 
 
伊風時尚百貨商城: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