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我內人的貼文:校友回娘家演講

我想要說的是,人活著就是要活出自己的價值,創造價值,幫助更多人

我也期許自己也可以成為兒子的好榜樣,就像這位校友回饋母校,而兒子也帶給了這位校友一個好建議

PO如下:

 

今天學校邀請一位校友回娘家,
為學弟妹們演講。

結果Rocker舉手,問了他一個問題,
他也被阿屁屁問的問題驚艷了,也楞住了。於是他送Robert他親手用鐵絲摺的蚱蜢一隻。學長阿伯說他會好好考慮阿屁屁的建言。

問題如下
阿屁屁問:「學長阿伯你有沒想過把你的一生寫成一本書,影響這世界上活在各個角落需要你幫助的人,希望今天的演講不只是一場演講。」

接著阿屁屁的班導師就叫他快點上臺接受學長阿伯的授獎。

#媽媽我聽完阿屁屁的轉述我當場感動的掉眼淚

演講內容:
他說他在他人生20多歲時出大車禍造成終身殘廢,躲在家裡自閉不出門戶5年,但後來他終於面對自己的人生,繼續參加國家級的射箭選手訓練和比賽,後來拿了世界級的亞軍。他現年50多歲,他說他很高興坐在輪椅上仍走出來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